·卷云舒Web端 14 1165

我这嗓子吞咽疼痛好几天了,咋回事啊!

过年在老家,初三,我小姨喊我和我妈出去吃火锅。

下午的时候,我明显感觉到嗓子不舒服,有点疼。当时也没在意。到了火锅店之后,越来越痛,吞咽口水,吃东西,都非常痛。 疼痛点位于嗓子右侧,喉结的右后方。吃完火锅,找了一家开着的药店,给了我清咽片和头孢。 结果呢,都一周了,都回到无锡了,还没好呢。完全无效! 我看实在不行,周日就得去医院了。我™有点害怕啊,不会有什么大病吧我!!!

微信图片_20260227083706_377_166.jpg 微信图片_20260227083704_376_166.jpg 微信图片_20260227083706_378_166.jpg 微信图片_20260227083707_380_166.jpg

我的博客即将同步至腾讯云开发者社区,邀请大家一同入驻: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developer/support-plan?invite_code=2n0zuqerjegwk

19 个赞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6年2月27日

相关文章

评论 (14)

秋风于渭水
秋风于渭水
2026年2月28日 09:52 北京市 阿里 Linux
前边宗宗酱推荐的阿奇霉素要是还不管用的话,你可以再试试克拉霉素……
Chrison
Chrison
2026年2月28日 09:53 无锡市 电信 Mac
哈哈哈哈哈,好好好。😂
宗宗酱
宗宗酱
2026年2月27日 17:53 重庆市 联通 Android
吃阿奇霉素分散片,吃三天包你好,他治疗咽喉发炎非常好
Chrison
Chrison
2026年2月27日 19:10 无锡市 电信 Mac
哈哈哈。信你一下,已经买了
小生博客
小生博客
2026年2月27日 10:39 长春市 移动 iPhone
阳了吧
Chrison
Chrison
2026年2月27日 10:42 无锡市 电信 Mac
也许吧。不知道啊。都好几天了。
风清
风清
2026年2月27日 09:52 深圳市 电信 Windows
我过年回去几天,不知道是普通感冒还是新冠,鼻塞、喉咙痛、口水增多,只想躺着。这两天好像又开始了,喉咙不舒服。
Chrison
Chrison
2026年2月27日 09:55 无锡市 电信 Mac
我躺着嗓子更痛。就下午时间,症状是最轻的。早上、晚上、睡觉都特别疼😂
菲克
菲克
2026年2月27日 09:18 临沂市 移动 Windows
大概率是上火,扁桃体发炎了吧
Chrison
Chrison
2026年2月27日 09:20 无锡市 电信 Mac
消炎药也吃了,清热解毒的也吃了。一点作用没有╮(╯▽╰)╭
obaby
obaby
2026年2月27日 08:59 济南市 联通 Mac
会不会是阳了?
Chrison
Chrison
2026年2月27日 09:01 无锡市 电信 Mac
只是嗓子疼,也是阳了吗?现在也不清楚啊😂周日休息去看看吧
段先森
段先森
2026年2月28日 08:56 白银市 电信 Windows
症状不一致,有可能阳了
Chrison
Chrison
2026年2月28日 09:25 无锡市 电信 Mac
再看看今天的情况,明天就一天假,不行就去医院看看

发表评论

支持 Markdown 语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