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嗓子吞咽疼痛好几天了,咋回事啊!
过年在老家,初三,我小姨喊我和我妈出去吃火锅。
下午的时候,我明显感觉到嗓子不舒服,有点疼。当时也没在意。到了火锅店之后,越来越痛,吞咽口水,吃东西,都非常痛。 疼痛点位于嗓子右侧,喉结的右后方。吃完火锅,找了一家开着的药店,给了我清咽片和头孢。 结果呢,都一周了,都回到无锡了,还没好呢。完全无效! 我看实在不行,周日就得去医院了。我™有点害怕啊,不会有什么大病吧我!!!
我的博客即将同步至腾讯云开发者社区,邀请大家一同入驻: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developer/support-plan?invite_code=2n0zuqerjegwk
19 个赞
